宋敛袂

原白熊阅读写手,也是榴花欲燃白居粉丝站的一名写手。前圈名潋秋。

规则类怪谈之高中教学楼

欢迎您进入星灿楼!无论您是什么身份,我明白您来到此地的目的,那么,为了您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请遵循以下原则。

一,注意您的年龄,如若在15周岁及以下或19周岁及以上,请及时li kai学校。li kai方式:于本楼二层高教处,向老师出示身份证后在晚上8:20分后 li kai。如若没有携带身份证,请尽力向老师证明您年龄在15周岁及以下或已年满19周岁及以上。

二,请尽快于布告栏上的通知找到你的班级。

三,校服在一个月内会由本班的班主任分发,请确保自己拥有购买校服的人类货币。

3.1不要购买校服。

3.2校服只有一款。

四,星灿楼的一楼为实验室,二楼为办公楼层,三楼为高三班级,四楼为高二班级,五楼为高一班级。教学楼只有五楼。

4.1不要进入四楼的天台。

五,1.初中部与高中部仅有台阶联通,可以到初中部打水。

五,五,五,五五五五,高中生活动时间内,初中部大门紧锁。星灿楼每层楼都有热水。

5.2初中部的热水很好喝。

六,不要试图li kai星灿楼。

6.1初中部也叫星灿楼。

七,合格的高中生热爱学习,办公室里的老师随时欢迎您询问问题,或是索要《高中生行为规范》。

7.1同学们也很友善,可以尝试询问他们。

八,禁止早恋,携带手机,打架斗殴等行为。

8.1查资料会被允许

九,生物老师愿意为同学们展示一楼某间教室里的动物模型以及人体模型。

9.1请尽量委婉地拒绝她。

十,慎用物理以及化学老师的实验器材。如果您不慎受伤,请尽快包扎,并避免被任何一个同学发觉。

十一,尽量避免迟到等违纪行为。

十二,中午十二点下课,可以去食堂进食。

十三,食堂只有五个供菜窗口,欢迎同学们补充营养。荤素搭配,均衡膳食。

13.1不要食用肉类。

十四,请在最后一名同学进食完毕前离开食堂。

十五,不要试图打开窗帘以及窗户,如果您的同学执意打开,请迅速离开这间教室。不要制止他。

15.1晚自习前的天空很好看。如果你愿意拉开窗帘,邀请它。

十六,不要进入高三四班教室。假如已经进入,请装作没有看见任何人的样子走出教室,无论如何不要搭理和你谈话的同学。

16.1你的目的在高三四班。

十七,在度过你剩余的学年后,即可以顺利li kai星灿楼。

17.1你的目的目的目的目的目的目的

十八,不要试图打开高三四班教室的多媒体黑板。如果你已经看到,那么不能li kai。

十八,高三四班什么也没有。

18.1你的目的在高三四班。

十八!高三四班什么也没有!

18.2高三四班的窗户外面有漂亮的云朵,请尽量拉开窗帘。

18.3请拉开窗帘。

18.4请拉开窗帘!!!!

十九,没有任何教室的窗户外有不明痕迹,假如已经看到,请叫来保安擦除,不要提起。

二十,请勿试图修改规则。

二十一,没有人能修改规则。

21.1可以修改规则

二十二,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修改规则。

二十三,可以修改规则。

二十四,去看看高三四班窗户外的晚霞吧。

评论(37)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